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[試吃]乾坤農場----埔里酒香草莓晶凍

哇哈哈 今天下班一進門就看到我的包裹
期待已久的草莓晶凍終於來啦~~~
看到我都要留口水了



打開包裹後 首先看到的是美麗的外盒
上面的圖案我很喜歡

首先介紹一下產品成分

<來自網路>
採用天然蒟蒻+鹿角菜膠+新鮮草莓與草莓酒製成,有真材實料的草莓顆粒,加上芬芳草莓酒香使其口感教人百吃不厭,屬於比較大眾化的口味,更受小朋友的喜愛。採用天然蒟蒻+鹿角菜膠+新鮮草莓與草莓酒製成,有真材實料的草莓顆粒,加上芬芳草莓酒香使其口感教人百吃不厭,屬於比較大眾化的口味,更受小朋友的喜愛



大大的晶凍圖案印入眼簾
而且順到一提 這是全素的喔
吃素的朋友完全不需要擔心 可以安心享用


拿出盒子之後 數了一下 呵呵 一共有10顆喔~~~
接著來一張獨照

外觀看來 小巧可愛 而且裡面是我最喜歡的草莓口味



來來來 快把他放在盤子上



接著脫掉外包裝 我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


裡面超多汁的 而且一打開馬上有股濃郁的草莓香味直衝出來
馬上讓我忍不住食指大動

你們看是不是 晶凍的外表閃閃亮亮的 而且感覺QQ的好有彈性


接著我拿湯匙把他切開 你們看 裡面還是超結實的

^^




吃下肚的時候~~~只有一句""歐一吸""可以形容

真是味美多汁 料實在 草莓果香一直在我口中久久無法散去

讓我一口接一口
我在忙著拍照的時候
怪頭媽一直吵著要吃 還說我不可以獨享
不然枉費幫我留到半夜下班回來享用

其實美食就是要和心愛的家人一起分享

有空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乾坤農場的產品喔

網址http://www.skyson-farm.com.tw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